這一場的領隊 根據 大樹葛格的說法 本來是要給鬼當的

團辦剛好只有3人報名 恰恰符合網路訂票每人6張的上限 

故耳 小弟得以成功的 11/12星期五上午6點零1 就火速的訂到車票 

搶在返鄉投票的台東鄉親前 順利買到6張票 

星期六 上午九點多 我帶著3個便當上了自強號 

並不是 D級領隊幫大家買便當 3個是我的午餐

(按:太魯閣40人以上的領隊是A級領隊..如獅子頭者流....我這4人領隊 D級) 

果然我的座位安排是正確的 因為只有3個人 

源鋐兄跟政德大哥一起坐 我坐在兩人後面靠窗一側 

趁著永和慢跑兩位一哥相談甚歡(最快一哥 最多一哥)

 我偷偷在後面 嗑掉3個便當 為時不到11 

火車開得很快 我們二點就到池上了 因為晚上不能吃飯 

我只好又補充了一個池上便當 

將近三點 我們抵達台東火車站 三人搭了一部平均時速100公里的計程車 

驚險又平安的抵達宏揚休閒旅館 順利的入住 

老闆禮遇跑友 以跑馬拉松為名 自動將900元的房價降為800 還附送早餐 

不久 小弟帶著 溫會長先前傳真給我的報到單.

前去台東森林公園領取4人份的T卹和號碼布 

顏鎮國大哥向來是自理行程 但也住宏揚 他在六點出現 我發完最後一塊號碼布

 D級領隊真是輕鬆愉快

第二天 7點才起跑 大家都在五點整 悠哉的出現在餐廳邊吃早餐邊聊天 

六點十分 我們將行李集中到 源鋐兄的房間 然後一起小跑步去森林公園

 不到10分鐘就到會場 空氣中洋溢著青春的氣息

 因為工作人員 有許多女高中生

 六點半多 在辣妹女老師 差一點因為動作激烈穿幫的熱身操帶領之後

 大家都很高興的起跑了

 出台東森林公園 沿著馬亨亨大道 ……. 接著轉入197 ……

 一路上 時間彷彿是靜止的 只有跑者在前進

 台東生活步調慢 我也跟著慢慢的跑著

 不過 源鋐兄 政德大哥 鎮國大哥都不慢

 源鋐兄    248  總成績第5

政德大哥  438  分組第3

鎮國兄    436  總成績第94

張傑淳本人437  總成績第98

 沿路的水站 安排的都是年輕的高中女學生幫大家加油

 只要我們一接近水站 那些熱情的同學 就又叫又跳得幫大家加油

 這是過去沒有的經驗

 小弟則是 被滿場騎著摩托車 來來去去的裁判糾正3

 先生 請把上衣穿起來

 我只好很無辜的回應了3

     我ㄋㄟㄋㄟ會跳 摩擦衣服會破皮流血 真的很抱歉 對不起

然後就一邊跑 一邊擔心因為打赤膊被取消資格 拿不到完跑證書

 余豈好打赤膊哉 余不得已也!

 夏蟲不可語冰 這個苦衷 非一般人能體會的

 待大家都順利完跑 我們又從宏揚 搭了一部平均時速110公里的計程車

 這車實在是太快了 我一度跟司機暑叔說 這一條是國道吼 120都沒照相

 然後又是 很驚險的到了台東火車站

 付錢的時候 我才發現因為車速過快滿手是汗 政德大哥也是….

 由於時間還早 我們在火車站外 喝咖啡 聊是非 聊馬拉松

還遇到跑第一名的黑人選手 寒暄幾句 合影留念

 長年旅居國外的政德大哥 跟黑教練 黑選手聊了許多

 於聊天的內容 限於小弟的外語程度 無法翻譯內容給大家瞭解

 後來我跟源鋐兄都又吃了一個便當 才上火車

 鎮國兄因為自己買車票 所以沒跟我們坐同一車廂

我們三人一路上5個多小時 話題圍繞著 健康管理和馬拉松

 依照慣例 晚餐時間 我還是不能免俗的吃了2個便當

二位大哥 一人吃一個

 當我想吃第3個的時候 小姐說賣完了 我只好懷著些微的遺憾 繼續坐回台北

 這一場 最熱烈加油 最少人團辦的馬拉松 在晚上806 劃下完美的句點

 輕鬆的D級領隊 也幸福的回到家 想著終於完成第60

 以上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