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
今天的主要工程進度是 機房的新冷氣 和電子白板二項

留校監工 其實並不辛苦 只是時間很長

等到工人都走了 已經六點50分

我在六點29分左右 搭電梯去樓上 鎖機房和頂樓鐵門

回到電梯口 發現電梯斷電了

立刻打電話給總務主任

他告訴我 電梯每天六點半會自動斷電

天啊 ~~~ 我差一點就被鎖在電梯裡面....為什麼沒人事先告訴我這件事

真是幸運...只差了一分鐘時間

因為我出電梯 去鎖門 設定保全 就立刻回電梯口 應該不到一分鐘

......回到家快七點半  叫來林美如小姐好好犒賞自己 這二天的加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