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機房訂做了專用的冷氣 廠商來量了機房的天花板

除了裝冷氣外 還要加裝輕鋼架

我和老闆娘討論了很久 關於冷氣裝在天花板 會不會漏水的問題

他表示 這是機房專用的 如果還會漏水隨便我

除非 連續二年沒保養清理

我只好選擇相信專業 因為如果要裝在邊邊 效能會很差...說來話長 懶得解釋

原本訂做好的冷氣 要星期一才能開始裝 今天老闆娘來實小 除了量天花板之外

就是跟我說 星期天就可以裝了

不過還是需要二個工作天 

星期天裝冷氣

星期一裝輕鋼架

看來 所有的工程與採購進度 大部分都能在開學前完成

只有四樓電腦教室的電腦 還在海上坐船 要下星期三才能來

但是星期三下午 我今天接到通知 要去蓬萊國小開二代校務行政系統的第三次會議

希望 電腦是週三早上來
...................................
剛剛看完最後一次牙醫  護士美眉說 你畢業了

終於不用再去聽磨牙機器的聲音 

我寧願跑一次50公里的超馬 也不願意看一次牙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