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學期的第1場馬拉松 4小時45分完成

 

比我原先預設的 55.5小時 快了一點點

 


起跑前 先照一張 --雖然糊掉了 但有朦朧的美感


比賽中 一景

再一景


這位大哥 每次都穿這雙 拖鞋跑.....


真強


快到終點連3拍之1----- 世勳大哥對不起  輾過你


快到終點連3拍之2 輾好了

.
快到終點連3拍之3 進終點-裁判葛隔舉手示意 要我慢下來...445 看到一半


歡喜吃辦桌


完不完的台啤...

早上 我是騎機車去起跑點的

辦桌的菜是 海霸王負責

便宜又大碗

還有 無限暢飲的台啤.....哈哈哈

不過喝酒前 我就想到 機車的問題了

喝酒不騎車 騎車不喝酒

這時候 就必需做出抉擇

我決定 牽車回去

這樣警察也不能攔我

並沒有規定 喝了酒 不能牽車

可是這一路牽回永和 可真遠

牽到一半才想到 可以把機車停進實小.......

然後搭捷運回家 這樣 我明天只要搭公車上班 ...

真是兩全其美的辦法.....
---------------------------

其實

這部啤酒車 在第3.4圈的時候 出現在補給站

我是第一次 在跑馬拉松的時候 喝到台啤

第3圈沒注意 有啤酒可以喝

第4圈才喝了2杯

但就是這2杯 幫我碾過了 進順兄和世勳兄......

誰說喝啤酒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