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上午實小都很HI~ 因為這個星期是拔河預賽

今天輪到我發令 -- 就是鳴槍那個工作(當然還包含抓一些犯規動作)

第四節課 是三年級的比賽 某班一個女生選手 在摸到拔河繩的時候 吐了一大攤在地上

我問 有沒有人處理 聽說有家長去拿拖把 我一聽 不妙

處理嘔吐物絕對不能用拖把

第一 拖把無法弄乾淨

第二 洗拖把會造成水槽阻塞

我就趕緊衝回研究處 拿了垃圾桶+一包抽取式衛生紙

沒錯 這就是處理嘔吐最佳辦法 保證一次OK 不會造成2度傷害

回到嘔吐現場 已經有一些熱心的家長 拿著3 4 支拖把 在地上把嘔吐物 滑過來滑過去

拖把上面沾滿了 噁心的黏液 ....

我大叫全部的拖把離開 不能這樣弄

開始抽衛生紙 用手將嘔吐物清乾淨 地上也吸的乾乾的

只花了1分鐘......

一次OK 頂多就是比賽完後 再用清水脫一次

至於那個黏液拖把到底有沒有洗乾淨 我也懶得去管了

一件看起來很噁心狠難的事情 只要用對了方法 還是可以做得又快又好的

至於我為什麼會知道這個方法 那是許多年前 看過別人這樣處理.....

雖然是個好方法 但後遺症都一樣 現在是中餐時間 我有一點點沒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