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請休假 因為東門國小安排一個有霉味的地下視聽室 讓2校的老師聽演講

我不怪東門國小 只怪我自己過敏的體質 那個場地我去過2次

結果都很慘 當晚都發作了氣喘 咳一整晚不能睡 也不能跑步

在健康與進修之間 我選擇了健康

同時很羨慕 不會過敏沒有氣喘的同事 就算進入充滿塵蟎的地方 也不會有什麼症狀

也只有在這個時候 我才會覺得 我的身體真的糟透了

我真的不怪東門國小 因為他們也找不到健康的場地 雖然我曾用書面反應過了

爾後只要是在那個地下室的場地 我一定一定都會請假不去的

我花了10幾年鍛鍊出來的健康 怎能輕易的毀在一個錯誤的地點上面

我真的一點都不怪東門國小..只怪自己過敏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