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晚上來了一個老外 長得很帥

高高的鼻子 藍色的眼睛 白皙的皮膚沒有任何雀斑 帶著一張誠懇而稚氣的臉...

他問我們 中央練一個月多少錢 我們說三個月4000元 但是一個月要2000元

我以有限的英文能力 跟他在臥推的組間休息小聊了幾句...

他叫 ADAM 加拿大人但是住在日本 來台灣10天

看到這資訊 應該很清楚的知道 我問了他什麼問題

我還認識另一個也叫ADAM的老外

看到女生就會打壞主意 而且會付諸行動 像一頭不受約束的種豬

只是 這個來自加拿大的ADAM 不知道是不是種豬 如果是

我一定要勸我的學生 不要取這種以傳宗接代而家喻戶曉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