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跑步休息日 原因是昨晚睡前小腿很脹 該是強度已經飽和

再ㄍ一ㄥ 下去可能會受傷… 不過 晚上的重訓並不會停止

這幾天 陸陸續續接到家長的電話或一媚兒 詢問線上投稿不能登入的問題

-----------------------其中一封是這樣的----------------------------

張老師:

我們最近要進入線上投稿都進不去,

明明我們打的帳號密碼都沒錯卻一直顯示<身分確認錯誤無法進入>這幾個字,

但弟弟寒假作業有這項作業,一直無法完成!!!!

請協助~ 謝謝

-----------------------------------------------

-----------------我的回信是這樣-----------------------

很抱歉造成您的困擾

我剛剛借了學生帳號測試 果然不行

但目前 系管師(電腦老師)放寒假

我會用e-mail跟他聯絡 希望他能協助解決--如果可以立刻解決 我會用伊妹兒通知您

另一方面 因為是投稿系統的問題 寒假作業若無法如期完成 責任在我 不是底迪

我會親自跟級任老師道歉說明

所以 請您告訴我底迪的班級 謝謝

張傑淳
---------------------------------------------------------
忠憲學長的回答是 學期未升級  但是負責人休假中 所以很顯然得等到

下週一的暖冬工作坊了….

這些家長中 有一個男性家長很有趣

他在電話裡一直叫我 張先生 張先生 我只好提醒他 你可以叫我 張老師

如果叫我張先生 我會以為他是客服人員

Like 張先生您好 很高興為您服務 首先 跟您核對一下基本資料

您的出生年月日是 xxxxxx ……………..

我會因為覺得很好笑 忍不著笑出來

這樣那個幫女兒投搞遭遇登入失敗的把拔 可能會因為我笑出來而生氣………..

在我的生活圈子裡 不同的人對我有不同的稱呼

當他們這樣叫我時 我會知道 我正在這個場域裡面

學校裡 中央健身院 大家叫我張老師 或 傑淳

當兵的弟兄 姻親 叫我 傑哥

1/2Q的朋友 叫我 車夫 或 傑哥 --- 我比較喜歡車夫這個名字 因為這是我在小劇場的第一個角色

老師點名 還有 老婆生氣的時候 叫 張傑淳

永和慢跑還有其他的跑友 叫我阿諾 ---其實我比較希望他們叫我 傑淳

因為我並不覺得自己很壯 跟選手比起來只是普通而已

叫我張先生的 我真的會認為他是客服人員了………

至於為什麼會想笑 可能是因為 石頭的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