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又去吃樂饕饕 今天多點了一樣菜
四五一 要價135元
四碗白飯
五樣菜--地瓜葉 韮黃肉絲 豆干肉絲 炒香菇 炒豆苗
一碗魚丸湯

吃得非常滿足

點完菜 找了一個位置準備坐下來大快朵頤 發現椅子上面有一把雨傘

我很清楚的知道傘的主人想要幹什麼 但我就是把傘移開 坐在那個位置吃將起來

剛拿起筷子 一個神色匆忙的女士 機車搶匪般拿走雨傘 好像很怕我看到她的臉

我長得很兇嗎??? 我看起來像壞人嗎????

點自助餐的人排了隊 照順序點菜 照順序買單 照順序入坐--- 當然不能要求依照入坐先後順序吃完

這是遊戲規則 在點菜完成之前就佔了位置 是破壞遊戲規則的行為 應予以譴責

只是 我譴責雨傘主人的方式是 默默的坐下來 默默的移開傘 再默默的享受我的大餐

我至少沒把傘扔到地上然後大喊 -- 別用雨傘佔位置 敗類!!! --

雖然一直痛恨破壞遊戲規則的人 但我已經學會用比較溫和的方式來對待牠們
(牠!! 沒錯 就是牠 因為這些人根本是沒進化的人類 是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