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語日報常常寄學生的獲選稿件給我 但是這一封很奇怪 因為收件人被改過了
所以我拆開來看看是怎麼一回事



原來是寄給 中山國小的學生…可是怎麼會又轉寄給國語實小呢???



我拆開來看稿件內容 終於真相大白 這是給 私立中山小學的郵件 但是 國語日報弄錯了 誤寄給中山國小 本來 中山小學 中山國小 很容易弄錯的

但是又為什麼不退回國語日報 而退給國語實小 我想唯一的解釋 就是中山國小有熱心的人

在負責稿件的專人 尚未處理前 就幫忙退了稿件
而那個熱心的人 卻誤以為 國語實小和國語日報都是國語企業
應該是同一家公司 所以在當場就退了
我猜很有可能是中山的連絡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