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有記憶以來 旁人都會以異樣的眼光看我吃飯

因為實在是吃太多了

我曾經吃過
5個吉野家牛洞(井內一點打不出來)
三碗和田屋拉麵
四海水餃50個
八方雲集水餃50個
四個慈濟便當
二碗塔城街牛肉麵
一甕佛跳牆
......平常的中餐 至少是2個便當還要加上在場吃便當的女生給的白飯

回首前塵往事 吃飯的每一個場景歷歷在目

只要是和老婆上館子 點完了菜點白飯都會說 先來5碗

服務生總會訝異的問 你們不是才2個人???

不過去的次數一多 也就知道了

我像是吸塵器一般 將桌上的飯菜吸進肚子裡

這樣的生活過了38年...

到最近 我才開始反省 .... 靠 張傑淳 你是不是吃太多了 你真的需要那麼多食物嗎??

這是個好問題 我真的需要那麼多食物嗎???

的確 我是不需要那麼多食物的

因為過量的食物 讓我的體重一直維持在80公斤以上

雖然 我也用80幾公斤 跑完了24場馬拉松 但拖著80幾公斤的身體跑42.195公里 真得很辛苦

我每跑完一場 就告訴自己要減重

但當天晚上一定會大吃大喝 ....

這次 我是玩真的.......至少到ING前

每一餐 將只吃一份正常人的份量 比方說一個便當 一份快餐 一客牛排 一碗拉麵 ....

過去那個 每餐都要吃 2~3人份的張傑淳 將不存在了 .....至少到ING前

為什麼是ING前???

因為這次ING破PB 可以領到1000元獎金啊~~~~~

而且 如果沒減到75公斤以下 是不可能破4小時的......

.....珍惜食物的方式不是全部吃光 而是吃需要的部分 其餘部分保存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