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展之夜



碳360




碳360



碳80




正20面體 20080721~25 全國科展比賽在劍潭

建中是主辦學校 國語實小協辦 所以 剛剛下陽明山的我 還沒來得及踏進實小辦公室

就接著去劍潭了

其實實小的夥伴 從星期天就開始忙了 還忙到晚上7點---可我沒去

實小負責文宣組 文宣組就是编每日快訊

我分到的工作內容是 攝影

第二期裡有二張相片是我拍的 ---此外就沒了 因技術不到家

星期二開始 連續三天的科學園遊會 每個攤位都是 動動腦的闖關遊戲

這是我的最愛 沒什麼在攝影 都在玩科學遊戲

永樂國小 設了攤位 組合 碳60 碳80 碳140 ....我最後做到碳360

就是圖中最大的那個球

這整個科展 -- 除了照相 都是在玩科學益智遊戲
...............................

星期四的科展之夜 在京華城舉行

表演節目 穿插在宣布各組入圍名單中 ---- 高中 國中 國小

我負責待國中小 小記者們 一共7位去參加

師生一行人 逛逛誠品 吃吃小吃 看看表演節目

七點多 學生開始陸陸續續被家長接走

等到送走最後三個 國中組小記者

我鬆了一口氣

但是卻不敢關機 一直擔心會有 接不到學生的家長打電話來給我

八點多 電話響了

果然有家長打來

『媽!! 什麼事? 颱風喔.... 好啦好啦...我會注意防颱啦...』

竟然是我的家長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