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天的草山修行 在今天結訓

很幸運也很榮幸的 受到教授與蛀班師父們的青睞

有點心虛的 得到了十分意外的 學習楷模獎

我承認 在製作教學檔案上 並沒有十分用心--因為我每天早上要4點起床練跑步

不能熬夜做檔案

我個人認為 自己應該不是最認真學習的學員

頂多只是普通認真

分析會得獎的原因

我知道有幾個真的非常認真的主任和老師 她們因為學校有活動 必須請假

所以才沒得獎 像是中山的淑玲主任 文昌的佩雯

我仔細想想 最認真投入的部分 應該是同組組員推我上去演戲的那些橋段吧

(我的演技也只是 SOSO XD)

反正臉皮厚 大家敲了大概的劇情後 就自由發揮了

我認為在情境劇的部分 佩雯才是最厲害的吧

如果她沒請假 應該是她得這個獎的 哈哈

其次 得獎對我來說 並沒有太多喜悅的部分

反而 有很沉重的感覺

深怕辜負了這個 學習楷模獎 或是辜負了評審的教授師父們

如果我得的獎是 最會吃飯獎 我不會有壓力 因為每天的午餐都吃5碗飯

如果我得的獎是 最愛運動獎 我不會有壓力 因為每天都會花2小時運動

但是 我得了 教學輔導教師儲訓班的學習楷模獎

這代表 我是被期待的 如同被期待 每餐吃5碗飯 每天運動2小時一般

我的吃飯與運動 對於普通人來說 是非常不容易做到的

而教學輔導教師的工作 對於我來說 也是非常不容易做好的

做到很容易 做好卻很難

這個獎 好沉重好沉重啊……

我沒有辦法保證 我可以將這個工作做到完美

因為 我的生活 都是把運動擺在第一位 打拼事業擺在第二位

所有會與健康相違背的事情 我都盡量避免

我不熬夜的 也不會犧牲運動時間

但是

我可以 帶著我的夥伴老師 一起去騎單車
我可以 帶著我的夥伴老師 一起去健身房
我可以 帶著我的夥伴老師 一起去跑馬拉松

夥伴的身體練好了 很多問題就容易解決了吧
健康的身心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