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了12個馬拉松之後第一次擔任工作人員就是在永和超馬
這也是我入會之後 遇到第一次會內辦比賽

我把媽媽也拉進來當義工

清晨5點30分 狂風怒吼
冷颼颼的冬天宣示著寒冷的一日已然到來

會內的快腿占夫兄說明工作內容

我分配到 華中-光復段的駐點
也就是要站7小時以上兼吹冷風

預定0730起跑
等了許久終於看到第一位跑者
但是他並不是後來的第一名
第一名依然是大腳丫的 洪國欽

至善的好好先生在9點鐘左右出現
帶著清晨才榨的甘蔗汁和薑母茶--煮熱的--服務跑者

好好先生盛情難卻 我喝了幾杯 身體就暖和起來

媽媽負責的紀念品發放和寄物保管也是忙翻天

....回家後 我5點就睡了

結論是 當馬拉松的義工 比跑馬拉松還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