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一樣 但是依提示的不同 分為簡單版和困難版

二者答案是不相同的唷

題目:娜美把她生日的月份和日期 分別單獨告訴 香吉士和騙人布

也就是說 香吉士只知道幾月 騙人布只知道幾日

正確的答案在以下10個日期之內

3/4 ... 3/5 ... 3/8

6/4 ... 6/7

9/1 ... 9/5

12/1 ... 12/2 ... 12/8

以下是二人的對話-----
----------------------------------

簡單版的提示

騙人布說: 我不知道是哪一天,傷腦筋....

香吉士說: 你這麼一說,我想我知道是哪一天了,小娜美 我會送你生日禮物的

騙人布說: 那我也知道是哪一天了..哈哈

請問你知道娜美生日是哪一天嗎????


--------------------------------------
困難版的提示

香吉士說:我不知道是哪一天,不過騙人布一定也不知道

騙人布說:我本來是不知道的----但是我現在知道了

香吉士說:既然你說你知道...那我也知道了


請問你知道娜美生日是哪一天嗎???? --------------------------------------

這是二個不同的題目 有不同的解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