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天公不做美

FLEA MARKET 短劇無法如期上演

與英文老師們討論後

決定延期到星期三一早

如果星期三又下雨 就改用廣播劇了

(上學期的多元文化週也是這樣)

正當大家準備解散回辦公室

吳主任 拿著一張英文的講稿

問我 這個字怎麼唸????

眾人一陣錯愕

在場六個英文老師加一個實習的湯老師

每一個 英文都比我強千百倍

她怎麼會問我????

(可是 那~麼剛剛好 那個字我會唸 IMPROVE)

主任離開後 眾人一陣狂笑

可這會ㄦ 我仔細一想

問我是對的

因為 這樣對所有的英文老師 都不失禮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