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們是那麼熟悉 
如今卻變得那麼疏離
偶然遇見妳
在水里
承諾是一堵牆的玻璃 
看得見妳
卻靠不過去 
讓我好壓抑

(戒酒期間看見旁人喝酒有感)=============================

早上 拉拉硬要跟我跑 害我嚇得臨時改路線

硬是把拉拉 帶離了火雞園



 


 

這是最後一次去饅頭店幫忙了

做饅頭的時候 臻姐說 有我去幫忙真好

等我回台北之後 她會很想念我(幫忙做饅頭)

這麼率直的人 應該不會是客氣話



據說五哥還要一星期才會回老五民宿

所以 在這最後的一個工作天 是必要準備好 七天足夠的柴火分量

接近中午 威丞出現來幫我劈柴火

我們兩個人 弄得滿身大汗 終於完成預定的目標  
 


 



 





老婆 詹珮瑩 陳育如  在離開前又來了一趟饅頭店

劈柴的相片 就是詹珮瑩幫拍的喔

剛好抓到 斧頭變彎的一瞬間
 
 


正宏很貼心 送了大碗公午飯給我 



這是一星期的分量
 


最後一次的跳水行程

感謝志工小婷拍攝

 
左起 小婷 婷婷


威丞


威立


威立




 
 










正宏的翻滾



我教威立翻滾二連拍
 



正宏


正宏


 


威立的側滾


威立


威立


威丞 比X指的鋼鐵人
  



離開前 兄弟比賽游泳
 



===================
下午要出發去玩水前 

 芬芬姐(五嫂) 跟我說

謝謝你ㄋㄟ ...這一群(指著醋工廠)年輕人有你陪著真好

   她們很喜歡跟你一起玩 尤其是我那二隻

我:其實是她們陪我玩啦

       而且我 有時玩的還比她們瘋

芬芬姐:(笑)

這是繼梓翔 臻姐之後 又一次很直接的讚美

我的臉都紅了

接下來 我直接預告了明年暑假

 會再回來更長的時間


回來這個 

  
天天好心情
好風景

時間暫停
的老五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