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一直到16日 五哥五嫂要去新加坡旅遊展

出發前一天 也就是昨天 五哥交代我一些粗活 與威立一起共同完成

也有一些粗活 要給威丞

我跟威立分配到的粗活 有以下四個

將所有木條上的釘子拔除 然後用繩子拉到二樓

土地公廟前的 指定樹幹 用鋸子鋸斷 載去饅頭店  
 

 
 從指定地點挖土數百公斤 運去饅頭店種樹

鋸斷指定樹木的 斜枝若干 以預防樹木倒塌
 
(應該沒記錯吧 我會再去 check紙條)

關於第一點 我們已經完成的差不多了

一直到今天下午去玩跳水為止 

(沒錯 我們已經連玩三天跳水了 而且為了玩跳水 我們的工作效率越來越高)

(身上滿滿是汗水 心裡想著玩跳水....哈哈哈)

我們已經將所有的長木條 完成除釘釘 並且運上二樓

 
(這是二樓的擺放處)


(原本放長木條的地方)


現在只剩下少量的短木頭要處理 預計明天上午可以完成

下午就可以進行其它的粗活
 
因昨晚 小芸和lucy 跟我說他們也想去幫忙做饅頭 

而早上大熊希望我去幫忙做饅頭

我就 順水推舟跟大雄表示 我們可以四個人一起去饅頭店

反正 房務工作 要等客人退房才能開始

與其讓她們兩個女生呆在民宿兩個小時

不如好好利用這二個小時 
 
(左起:我 小芸 lucy)

 

 
(左起:小芸 巧妮) 
 


(左起:麵糰切割機  lucy  電風扇)


左起:麵粉 巧妮 


(今天是臻姐的生日 祝福她生日快樂)

左起:電風扇 ...........


中午 阿煒跟我借HONDA的鑰匙 說要去一趟集集辦事

回來的時間 是下午二點半

所有的活兒 大概在接近三點時 告一段落

結束後 我開著HONDA 請威立帶我去水里鎮上的眼鏡行 買日拋隱形眼鏡  

這當然是為了玩跳水啦 

接著 我們一行人 開著小卡車 出發去玩跳水 

小芸 今天還是沒有做好跳的心理準備 

所以 她在岸上幫大家拍照

我一共跳了11次 所以 我的相片最多
 
跳的少的人 拍到的自然就少了  








左起 威丞同學 威丞 威立 我



這個空翻 獲得全場喝采





我重操舊業 客串一下救生員




約莫五點左右 大家都很盡興了 準備開著卡車回家

我到車上一看 鑰匙不見了 我猛然想起

剛剛把鑰匙拔起來 放左邊口袋 

跳水前 我只拿出右邊口袋的手機 放到岸上

鑰匙早就不知道在10次裡的哪一次 掉入水裡了

我趕緊跟士弘借蛙鏡 準備下水找

這時候 有幾個人說  找不到了啦 

還是回家拿備用鑰匙吧

試都沒有試 怎麼知道會不會找到

是時候 把過去在救生教練班受訓的本領拿出來了

救生訓練 其中一項是 浮潛 必須能夠用著浮潛三寶(面鏡 蛙鞋 呼吸管) 
 
 
 
 

潛到水底 進行搜索 ---- 沒錯 是水底

然後出水面 做一下呼吸管排水 繼續潛入水底

我只有一個普通蛙鏡...

只能出水面 換氣 然後下潛搜索

一次又一次的下潛 
一次又一次的搜索

過了約15分鐘 威丞決定先回家討救兵 

問大熊 找找看有沒有備用鑰匙

我心裡也有一點點動搖....

我的的確確 是按照準則進行 

為什麼會找不到呢? 
到底是漏掉哪一塊?

我決定 再從頭來一次 完整的搜索

終於 五點25分 

 找到卡車鑰匙了 近 30分鐘時間

就在充滿泥沙 視線不佳的池底 


我終於了解 

 為什麼卡車司機 都習慣把卡車鑰匙 插著不拔下來了



又做了一件終生難忘的事情 

老天爺一定是特別眷顧我 才會讓我的生命充滿了挑戰與驚奇

這件事情  成功的機率 微乎其微  但是我做到了

感謝老天爺幫忙 如果不是一時興起要去買隱形眼鏡 就算戴蛙鏡 也看不見啊 

感謝老天爺幫忙  讓我最後要回去才發現  玩水的樂趣完全沒有被破壞

感謝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