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組會了一個文給我 是關於 鼓勵學生使用體適能護照網站 http://passport.fitness.org.tw/

 

站在資訊組的做法 做個連結 弄個icon 放在首頁就算OK了吧

 

但生性龜毛的我 找了學生的帳號測試

 

發現 現在五年級學生登入後 只出現四年級的體適能資料

 

再測試另一個學生 一樣如此

 

就拿起公文 去找美秀老師 她說 三月已經上傳了 應該沒錯

 

我就拿起電話 打給網站負責人 

 

問了我們學校的帳號密碼....

 

幾番風雨之後 得到答案是 今年三月上傳的資料有錯誤

 

問清楚所有的細節....我突然發現 美秀靜悄悄的 坐在我旁邊 大師的位置上

 

看來她也瞭解了問題的所在

 

我就跟她說 以後 就交給我弄吧

 

接著 找出漏掉的學生資料 請他找體育老師補登

 

補登完再告訴我 我會重新上傳

 

基本上 我希望事情是單純的 乾脆的

 

所以選擇了一個看起來是攬事情上身 其實是在省卻麻煩的做法

 

快六點才離開學校 主任跟曉晴都還在忙

 

比起他們 我的事情應是單純多了


未滿18歲不得飲酒 行政院衛生署關心您
 
!!! 未滿18歲不得飲酒 行政院衛生署關心您

今天依然要慰勞自己一下 上海小館的 夫妻肺片 這是已故岳父很愛吃的菜之一  也是我喜歡的下酒菜
 
!!! 未滿18歲不得飲酒 行政院衛生署關心您

!!! 未滿18歲不得飲酒 行政院衛生署關心您

 用雅文送給我的架子 買了一手啤酒 

 

這個架子 是我擔任資訊組長這第一年裡 就甘心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