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一位同事來跟我說 要換課後值班 (她排今天 我排6/10)

 

我說: 好  但是你怎麼會今天才發現…

 

接著 我就開始想 今天課後值班(到晚上7點半) 可以做什麼事??…

 

過了10分鐘 她又來說 她剛剛才在哀鳳裡發現 6/10有事情不能值班

 

我說 你應該要先確定好 才找人換啊  

 

她說 可是今天很難找人換 所以她打算三角換.....

 

我說 這樣很複雜  ... 

 

不過我還是說好了...

 

這時候 我想到可以在值班的時候作什麼事了??

 

我拿起電話 約了廠商 6點多來學校修機器 反正值班 要到7點多

 

結果 剛剛約好廠商

 

她又來說 這樣造成我的困擾 她決定不換了 說完就快閃

 

我追到走廊 說  你..你... 這樣很歡耶 ..我已經約了廠商 …..

 

結果 她回頭 摀著臉 閃出幾滴淚水….

 

我作錯了什麼???

 

我三次都答應耶!!!

 

因為我長得很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