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國語實小路跑活動

雖然我今年已經不是體育老師 還是受邀擔任 領跑

領跑已經第9年 每一年都是先跟6年級跑中正紀念堂外圍2圈 再跟5年級跑1圈

總距離不長 約6k多 但是 有著不願意輸給學生的壓力...

今年 我跑輸一位六年級學生歐陽 當我跟級任老師恭喜 她跟我說了這個感人的故事

------------------------
603有二個男生相約 今年六年級的路跑 一定要跑贏張老師

於是 在張老師不知情的狀況下(張老師被資訊組的工作淹沒了....)

二個人 苦練了幾個月 有了相當大的進步

造化弄人 在路跑前不久 另一位同學出車禍骨折住院 不能參加路跑了

全班師生 去醫院看那個同學

他躺在病床上 緊緊握著歐陽的手 說著

答應我 你一定要跑贏張老師!!!

然後 全班師生 在醫院哭成一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