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個夢 


夢裡的我 參加了一場不知道距離的超級馬拉松

選手用晶片計時 所以隨到隨跑 

剛開始的路 都是山路 陡上陡下 很難跑 

我一度想要用走的 但是路邊的民眾都在為我加油 因此作罷

跑著跑著 越來越覺得奇怪 因為 在我這個方向並沒有其他的跑者

倒是對向的道路 有許多已經折返的跑者 三三兩兩的跑著 臉上帶著怪異的微笑

補給站 有時候很密集 有時候隔很遠

不知道跑了多久 我一直期待能看到與我同方向的其他跑者

但依舊只有 對向不斷出現的 已經折返的跑者們 還有沿路絡繹不絕的加油民眾

加油的聲音 很大聲 大聲到讓我覺得不太真實

就這樣帶著疑惑 一直跑著 也一直期待折返點的出現 

但折返點 始終都沒有出現 我只是持續的跑著 跑著 ......直到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