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
今天是涼夏工作坊的第四天--剛放暑假的時候已經辦過三天

上午送來四樓電腦教室的螢幕 下午會送主機

涼夏工作坊的開始意味著 老師們都會回來學校

也就是說 回報資訊設備有問題的情況會相當可觀

果然 某一層樓 和某一棟樓 都傳出網路不通的消息

這可能需要徹底的查線路.....並不是能立刻解決的
 
=======

七月份 有幾間教室調換了位置  級任老師 前幾天去新教室 整理東西的時候告訴我她們沒有電腦

物質不滅定律 教室換來換去 東西搬來搬去一定會存在某處 不可能消失

上午 終於在多媒體教室找到了失落的電腦們 拉著新來的系管仁偉 一起去裝

其實我也只能幫忙搬電腦 大部分的工作還是由仁偉完成的

像這樣 弄了大半天.......

我還是沒有想出  有短焦投影機沒有電子白板的教室 和有電子白板卻沒有短焦投影機 的這些教室要怎麼處理

這就像 有些人只有褲子穿 有些人只有衣服穿  

當初 為什麼不買好衣服褲子給同一個人呢??? 我很納悶

而且 前幾天買的12件衣服 也沒有都買給那些已經有褲子的人哪 我更納悶了???

如果要兩間教室換衣服褲子 一次要花5000元 一共需要6萬

如果是直接買褲子 要42萬

...................................這也是不能立刻解決的事

=======

下午 和雅文去蓬萊開第三次新校務行政系統的說明會

這個會 大致上的目的有二個 

一 告訴大家 新系統不穩定 大家先用舊系統

二 找廠商來蒐集全台北市各校的問題 

有部分學校 已經開始用 新系統 而且用的很認真

認真的人被懲罰了  因為新系統有問題 舊系統又尚未恢復

我們 算是因禍得福 要不是八月初 主機板故障 

也許我們也會變成那一波 認真使用新系統卻被懲罰的受害者之一

會議當中 有許多學校 對於全誼的客服佔線打不通 相當不滿

雖然有濃濃的火藥味 但是並沒有激烈的衝突場面

原因可能是在場的資訊組長 全部都呈現一種 疲勞 睡眠不足 沒力氣的樣子

我才剛接一個月不到  看看在場的所有資訊組長

一年之後 我也會變成這樣嗎?????

失去了活力 兩眼空洞 任人宰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