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補上了喔...
跟師專同學 很久沒見面了

畢業後 通常只有在同學的婚宴上 才有機會看到老同學

最近的一次同學結婚 是劉福元跟范曉玲的世紀婚禮 外交官和大律師締結良緣

但是那一次的出席率很低 只有幾個人去

昨天中午 在台大NASSAS 到了20位同學

經過20年 果然大家都變很多

原本很瘦的 胖了

原本胖的 更胖了

女生變得少 依舊美麗可人

男生不少人頭都禿了 或是白了--我白得最多

同學會就是這樣 總是有一些人 基於某些不為人知的因素 消失無蹤

---希望這些沒來的同學 也能依照自己喜歡的方式過日子

大家都過了40歲 而立之年

該有的人生經歷都有過了 生離死別 起起落落

有人喜歡轟轟烈烈的人生 搞大的事業 做大餅

我則偏好平平淡淡的生活

日子越是單調越是重複越好

早上4點起床
5點跑步
7點上班
4點半下班再去跑步或健身房
晚上10點以前睡覺
---這是我上班日的作息

休假日 要不就是去跑馬 要不就是去騎車

如果沒出門 就還是4點起床

去練一下 LSD(長時間.慢.長距離的跑步練習 必須同時達到20K與2小時...) 或騎單車...

我喜歡每星期一次 流了滿身大汗之後 開懷的暢飲冰涼的啤酒
這是最大的享受

(如果每天這樣 可能很快就葛屁了)

將誘人的增強物 擺在高強度的運動之後 是體驗爽快一成不變的公式啊

跑步與健身都是具自虐自HI自戀傾向的人 才會喜歡的

迷之聲: 規律的作息是我個人幸福的指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