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是一年一度的 國語實小英語跳蚤市場

今年是由 五六年級在教室設攤位 全校同學 輪流在規定的時間去消費

跟一般的跳蚤市場差不多 只是 顧客和老闆的交談得用英語進行

這個活動辦了好幾年了

我每一年都會去撿便宜

現在還在用的 有跑步的水壺腰包 10元 -- 有點小問題 但不礙事

布質的單肩背袋 10元 -- 專門放健身房用的衣物

還有我桌上的魯夫公仔 都是 10元

------------

這一回 我買了 一個1元的橡皮擦 1元的王子麵零錢包

15元的 單車座墊帶

12元的 跑步水壺腰包

還有 5元2個公仔

記得 某一班六年級

有位女同學 用很溜的英文拼命跟我推銷 一個錢包

我I need only one --- 晃一晃我的王子麵錢包

她 You can give it to your father

oh~ if I want to give it to my father I must burn it ...

why ???

my father was dead ....

oh I'm sorry ......

可能有些錯誤 但是應該聽得懂

英文老師 請糾正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