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小的PU跑道很短 每一圈只有120公尺

六個跑道 第六道也只有大約150公尺

在學校練跑我有3種選擇

建中操場(300公尺跑道)

實小外圍(1132公尺)

實小操場---120公尺 …..這幾天我選擇在學校裡跑步

前二天 做間歇跑 提昇一下速度

今天做100圈的定速跑 用 每公里 5分36秒的速度跑完12公里

在學校跑有一個很大的困難要克服

那就是 下課時間 跑道上滿滿是人 必須減慢速度才不會撞到學生

我跑步的時間 大約要66分多 所以不管怎麼安排時間

一定會遇到一次下課時間 這個其實也還好 反正放慢了速度自然也就安全了

但是今天遇到一個很扯的狀況 上課鐘響以後 有一班中年級學生

整班在操場上 用搶頭香的隊形和速度衝來衝去 而且是整班衝 不是個別衝

至於為什麼會衝 似乎是在找上課場地....

當我發覺不妙時 已經距離那個搶頭香的班級 20公尺

在嚇人與撞人之間 我選擇了嚇人

大吼一聲 讓開 聲音響徹雲霄 應該全校都聽到了

所幸 那些同學聽到我的吼聲 迅速的讓開

但是他們應該會覺得我很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