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幫曉晴跟我拍認知教練影片的芳淳 拿了剪好的影片來給我校對

我的教學內容是橫箱側騰越 學生是609溫志敏的班

跳箱是我很喜歡的教材之一

我可以在上跳箱時 發現學生臉上洋溢著成功跨越障礙的喜悅

在我國中以前是不會跳箱的 因為我的老師教跳箱的方法是跳一遍給我們看

然後要我們跟著做 當時個頭很小的我 怎麼也不敢跳

後來上了師專 才學會怎麼跳

當了體育老師以後 我嘗試將跳箱動作做細部的分解

而且 可以同時用4組(或更多)跳箱上課…………..

學生因為大量安全的練習 9成以上的學生都可以跳過

只要是我會的 我都願意用簡單的方法交給願意學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