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桃園新屋綠色隧道
路線 家裡—單車—景安站
景安站—台聯客運—中壢
中壢開始騎—縣道114--新屋—綠色隧道
折返—114—樹林—轉單車道—城林橋換到對岸—往中正橋 共109公里
流水帳遊記---
在陽明山參加儲訓班有點辛苦 所以星期六我睡到六點才醒
比平常晚了2小時起床
但還是去跑了一小時河濱
回來後 整裝出發去捷運景安站
台聯客運目前已經變成我和老婆單車出遊時的最愛
因為台聯親切友善
不像台鐵的傲慢迂腐官僚
好不容易車來了
但車子明顯跟龍潭線不一樣 行李箱很小 似乎不能擺進2部單車
就再我們想要放棄的時候
一個好人來問我們 要去哪裡
我說中壢
結果好先生 跟司機說了一下
司機叔叔就把行李箱打開 我也迅速的拆下2 部車的輪胎
化整為零 不到5分鐘搞定車子的攜帶問題
票價 82元 × 3 = 246元
也就是單車算半票 一共就是3張全票
我跟老婆都覺得很便宜
++++++
到了中壢後 想要先找地方吃飯
問了吉野家 肯德基 都不能解決看顧車子的問題
也幸虧如此 才有幸吃到一家老麵店
++++++
吃飽上路 一路上還算順利 天氣有點熱但風很大所以還算涼快
新屋綠色隧道 蠻好樣的
值得再去一次-----想睡了 就這樣吧…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